一只句号_1

所有文章开放保存
AO3 gwjkl
随缘居 略略略略
微博 一只句号_

主博 一只句号(gwjklrcywb)
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(forthefuckingmarvel)

[HP][SBSS] 三个错误 下 1

梗概:跟最讨厌的人滚了床单

警告:ABO!OOC!

分级:NC17


  下2


预热,明儿开车


一个正常的六月塞满了考试、论文、学生搞砸的魔药和放假前的欢乐。斯内普从校医院走向地窖,他在心里计算着还有多少事情要做。成绩单,完成;给校医院的魔药,完成;收拾行李,未完成;为断开结合熬制的魔药,未完成。他步履急促,走到地窖的办公室门口时,内心警铃大作。

有人闯进了这里。

斯内普绝不是一个心慈手软的人,闯进他的办公室基本等同宣告死亡,但拦不住有人毅然赴死——毕竟这里藏了太多珍稀的魔药材料。他握住魔杖,脑海里闪过一串恶咒,而办公室里响起了一声响亮的狗吠。

“嗨。”布莱克探出头,“你有时间吗?我们得谈谈。”

布莱克看起来认真打扮过,他扒在门边,满怀期待地看着斯内普。在转身就走和直面错误的选项中,斯内普站在原地,盯着布莱克的新的黑色巫师袍想了一会,最终选择了后者。

他已经犯了太多错误,必须要解决它。


办公室里很暗,有锅魔药正在熬煮,微弱的火光充盈在屋内,能看到桌子上整齐摆在放着批改好的期末论文。布莱克坐在了魔药旁边的高椅上,斯内普抱臂站在房间中央,他谨慎地瞟了眼魔药。

“上周一我就想来找你,但莱姆斯劝我给你些时间,他还说期末很忙……”

布莱克巴拉巴拉地开始说话。这是结合后他们第一次见面。斯内普皱起眉。与布莱克在同一间屋子里待得越久,他就越能清晰地感知到布莱克的信息素,空气里麝香味道越来越浓,烧得他心烦意乱。

“停。”斯内普说,布莱克眼巴巴地看着他,他不得不提醒自己坚定立场,“……那是错的。”

“什么?”布莱克问。

“都是错的。”斯内普说得很快,“我当时失控了;我不想被标记。那是个错误,不过仍有机会弥补。”

布莱克像被人打了一拳,“怎么弥补?”他从高椅上跳下来,空气里的信息素搅动着,这个Alpha被激怒了,斯内普感觉自己陷入了一个信息素漩涡,中心是一步步走近的布莱克。

斯内普的呼吸渐渐加快,“我熬制了魔药;我们分别喝一剂。”

“副作用呢?”

“你不用担心副作用的问题——”

“我担心你!”布莱克周身的信息素更加狂暴,斯内普的鼻尖已经在出汗了,“我知道那种药剂对Omega的身体有多糟糕的影响,再也无法和Alpha结合,丧失生育能力,寿命减少,甚至可能影响魔力水平。”布莱克深吸了一口气,稍微平复了情绪和信息素,“……为什么?我对你而言,就是这么一个完全无法接受的人选吗?”

斯内普沉默。

布莱克后退一步,信息素霎时都被收回,“所以你爱着别人。”他闭上眼睛。

“不是。”斯内普喉咙发紧,布莱克看起来像条被抛弃的狗,“你知道——我很久以前跟你说过——我不想成为Omega。”

他深吸了口气,“ 你个蠢货。我不能生育。”

布莱克瞪着他,像瞪着头驴,“你才蠢!”他嚷,“我又不在乎这个!”

“菲尼亚斯,你的曾曾祖父,不止一次期望你能延续布莱克家。”斯内普提醒。

布莱克嗤笑,“我早就被赶出布莱克家了。说真的,如果布莱克家在我这里终结,对我而言,那会是莫大的荣幸。”

“我是指——凭你的条件,你可以找到更好也更合适的Omega结合。”

“所以你没爱上别人?”布莱克又问一遍。

“没有。”斯内普略带恼火,他简直是像在给隆巴顿讲魔药,“你没听懂吗?”

“不,我听懂了,谢谢你为我考虑得十分周全。”布莱克这一次志得意满,“但我的答案是:不。”

“你——”

“这是你犯下的最严重的一个错误。”布莱克贴近了,对斯内普说。他灰色眼睛里带着火焰,伸手解开了自己的巫师袍,“所以,上床吗?”


——

sb:不要怂,就是干,没有困觉解决不了的问题(喂

这一部分太狗血了,我卡了……三个月(。 无数次动笔,无数次放弃

——

改了一下。第一遍写的时候被自己写的狗血雷到了,满脑子都是他们两个“你爱不爱我!爱不爱我!爱不爱!哦你是不是爱别人!”“不!我爱你!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!”

冷漠,麻烦不要折磨我的脑细胞,快去滚床单好吗!!!

评论(37)
热度(487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句号_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