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句号_1

所有文章开放保存
AO3 gwjkl
随缘居 略略略略
微博 一只句号_

主博 一只句号(gwjklrcywb)
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(forthefuckingmarvel)

【HP/SSSB】隐秘

CP:Severus Snape/Sirius Black

备注:哈三,小天狼星被捉住,时间在带回城堡后与逃跑之前。斯内普意欲羞辱自己的仇敌。

分级:NC-17(其实应该是R,但图片改起来太麻烦……)

警告:病态!口 | 交!



布莱克的命运比死还糟。*

“请让我与布莱克交谈几秒,私下。”斯内普对福吉说,“我着实好奇布莱克是如何迷惑他们的心智,以防万一,我会将魔杖留在外面。”

“当然啦,当然啦。”福吉不住的点头,于是斯内普得以单独走进暂时的囚室,他把世界锁在外面,施了一个闭耳塞听咒。他的无杖魔法同样好用。

他转过身,看到布莱克坐在椅子上,怒视他,“你怎么敢来,”他咬牙切齿,“——羞辱我?”

布莱克视线中的怒火激起了斯内普的兴奋。游戏开始了。

斯内普收好表面上的一切情绪,“再讲一遍小矮星彼得。”

布莱克迟疑了一秒,“哦……”他有点疑虑,“你又不会相信我。”

“但你有万分之一的可能说服我。”斯内普看着布莱克,满心得意,他几乎一声都在期盼这个,期盼劫盗组对他摇尾乞怜,尤其是骄傲的布莱克。

“好吧。”布莱克开始讲述他的谎言,“我们将保护人秘密换成小矮星彼得,因为伏地魔——”斯内普听到这个名字皱了下眉,“——一定会来追杀我,而不是彼得。我们信错了人。他——他——”

“他屈服于黑魔王,然后炸了麻瓜街道,把一切事情嫁祸于你?”

布莱克垂下头,像麻瓜宗教中的圣子在十字架上般将头垂下。


图片链接


*感觉成品并没有脑的爽……


评论(13)
热度(9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句号_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