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句号_1

所有文章开放保存
AO3 gwjkl
随缘居 略略略略
微博 一只句号_

主博 一只句号(gwjklrcywb)
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(forthefuckingmarvel)

【SBSS】A Begining

把这篇的更新时间安排在周三了,还有阿茶你答应我的长评哟~

seeotter:

西弗勒斯晃动着向卫生间走去,而西里斯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扯动着,跌跌撞撞、极不情愿地跟着黑袍的男人穿过了卫生间的门。——就是穿过去。西弗勒斯将门板在他鼻尖前甩上,而他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地穿过门板。我恨你!西里斯在心里尖叫,他受够了成为西弗勒斯无形的"背后守卫灵"。但这不是最糟的,因为西弗勒斯开始解他的袍子纽扣,任厚重的外套从他肩上滑动,扑簌簌地落在他的脚边。西里斯忍不住发出犬吠般的威胁:"停下,鼻涕精。"西弗勒斯当然听不见他了。他的面色病态地晕开一片酡红,西里斯知道他喝了多少酒,毕竟他全程在场,并尽力不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面前这个缄默、阴沉、锋利的男人身上。他忍不住想,这是因为他的死亡吗?事实就明晃晃地摆在他眼前,张牙舞爪地讥笑他:两天前,西里斯·布莱克跌入帷幕,死了。待到这个可怜的已死之人再次睁开眼,世界照常转动,他却被梅林遗留在了空间的狭缝间,被迫跟在斯内普的身边,没有人看见,没有人听见。如果这是死后的世界,西里斯想,那么这就是地狱的第十八层。

  


  


  

#句号想玩儿"你写开头他写结尾,我来串一串"的游戏。于是我为他写了这一段。

  


  

 @一只句号_1 我企鹅一时登不上,所以直接发表啦!你说你的朋友只写了一句话,很抱歉我写了这么一大段()我知道通常开头不会这么长…但…我就是写了这么一大段 ∠( ᐛ 」∠)_

评论(8)
热度(1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句号_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