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句号_1

所有文章开放保存
AO3 gwjkl
随缘居 略略略略
微博 一只句号_

主博 一只句号(gwjklrcywb)
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(forthefuckingmarvel)

[HP][SBSS] 微光 四 20170622

灵魂伴侣au,HE,不走原著结局,OOC!

今天这更是和北北拼字的成果。发现在状态好的时候应该多开展这种活动。

   



“我们必须签订一个条约。”西弗勒斯强调。 

他们现在正躲在二楼的一间空教室里,并在房间里施了足够多的咒语,确保没有人或幽灵能窥探他们的谈话。房间里很空,也很暗,西弗勒斯坐在第一排的桌子上,布莱克靠着讲桌,唯一一盏灯放在讲桌上,西弗勒斯正面对着布莱克,所以他能够看清布莱克表情中写了多少厌恶,也能感受到。

唯一公平的是,布莱克也知道自己的厌恶。他们胃里都仿佛有蛇在爬。


西弗勒斯不知道自己如何度过的这一周。

他曾经全心期待灵魂伴侣……生活在郁郁灰影中的人,总希望能抓住一缕微光,借此麻痹悲惨命运。但现在他恨这一切。恨曾经的自己,恨布莱克,恨灵魂伴侣,恨所有的巫师,恨命运。梅林根本不在乎他狗屎一样的人生,还重重踩了一脚。

他这周都没怎么上课,没日没夜地在图书馆里查找书籍,还写信拜托卢修斯帮忙找书。但一切都是无用功,他把头埋到书里,都是无用功。除了死亡,没有其他办法能割断灵魂伴侣之间的关系。


夜风变着调的嘲讽,布莱克皱起眉,“——我倒宁可死亡。”

“请便,我非常高兴你能做这个决定。只是在你自杀之前,先立下规矩,你和我都必须遵守。第一,不向任何人提及灵魂伴侣……你没有告诉其他人吧?”

“没有,你要我怎么跟他们说?”

西弗勒斯都能想到那群格兰芬多的反应,他内心冷笑一声,继续说,“第二,控制住情绪。我对格兰芬多式的愚蠢激情毫无兴趣,烦请你有生之年都不要让我感受到。”

布莱克走过来。他本来就比西弗勒斯高,现在西弗勒斯又坐在桌子上,布莱克在高处,以一种捉摸不定的眼神看着西弗勒斯,“你的情绪比我极端多了。”

“可惜我们都没有选择。”

西弗勒斯说,他直视着布莱克,心里的恨和怒越烧越旺。他看着布莱克,这个在所有灵魂伴侣的选择中最糟糕的那个。如何终止错误?没有选择。没有选择。出身低贱贫苦可以拼搏,可以让野心填满沟壑。但是灵魂伴侣?除非死亡。

“我猜到你在想什么了。”布莱克轻声说。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,背着灯光,西弗勒斯只能看到布莱克的鼻梁和俊朗的面部轮廓。可西弗勒斯不是个满怀春心的女生;现在他心里只有杀意。

“如果你现在和我感觉相同——你是不是后悔当初波特把我拉回来了?杀人犯?”


在西弗勒斯出手防御前,愤怒首先在内部击中他,轰的大脑无法运转;然后是一个无杖魔咒击中胸口。等他反应过来时,他已经仰躺在第二排的桌子上,第一排的桌椅都被魔咒打得东倒西歪。恨意刀子般在胸膛里来回割着,西弗勒斯扶着桌子站起来,看到布莱克的胸口剧烈起伏,手紧攥成拳。

“我警告你——”

“怎么?你不是早就想杀了我吗?”西弗勒斯压下自己的恐惧,拔出魔杖,“来啊,看看到底谁会死。”

布莱克始终没有拔出魔杖,他深呼吸,“我答应过邓布利多——条约里加一条,禁止挑衅对方。”

说完他转身就走,摔门时毫不顾虑这声巨响会引来费尔奇。西弗勒斯将灯熄灭,在黑暗中听自己心如擂鼓。


——

趁年轻的时候多搞点事情,这时候还没被命运搞得死去活来


评论(15)
热度(2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句号_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