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句号_1

所有文章开放保存
AO3 gwjkl
随缘居 略略略略
微博 一只句号_

主博 一只句号(gwjklrcywb)
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(forthefuckingmarvel)

[HP][SBSS] 隐痛 3

广告:今天预售截止!还有想购买sbss小料和明信片的朋友们请抓紧x



他们在最黑暗的时候相恋,一开始都以为对方中了混淆咒、夺魂咒或者爱情魔药。这绝不是神智正常时会做出的决定。不过,不理智才会产生爱情,他们俩在积灰的四柱大床上撕咬舔吻时都意识到了这点。而他们之间不单单是性,还有性之外的、更复杂的东西。他们把甜蜜和绝望、仇恨与希冀揉成一团,最后发酵得黏腻动人。于是最后,他们谁也离不开谁,只好承认他们之间真的有爱情。

而前两天伏地魔才死(真的死了),食死徒四处逃窜,圣芒戈和霍格沃茨的医疗翼忙得无处落脚。布莱克颧骨上有块发紫的淤青,眼底发黑,神情憔悴。救世主在霍格沃茨忙完就赶了过来,在病房只看到自己的教父深情攥着旧日魔药教授的手,吓得波特相信眼前这幕就是末日。

斯内普手指冰凉,布莱克紧紧握着,心里五味陈杂,

“反正,”他自言自语,“你要是醒过来,我们就同居。”

救世主险些在病房门口摔倒。

等到斯内普醒过来,他们竟真的决定同居,即使这个决定让所有人都吓掉眼睛。

那时黑暗刚刚过去,所有人都相信未来永远光明,却忘记生活平静又琐碎,灰尘和阴影才是平凡人生。


而要问西里斯·布莱克,他也不清楚在经历了四年的同居之后,怎么就和西弗勒斯·斯内普走到了尽头。搬家是波特陪着他去的。他们把东西扔在格里莫广场12号,狗窝在地板的灰尘上砸出了坑,布莱克没有费心管,而波特从霍格沃茨叫回了克利切,拜托他打扫房屋。晚上他们窝在波特家喝酒,波特抱着自己的那瓶啤酒,看他的教父灌酒。

布莱克喝醉了很安静,前两年他会嚎啕大哭,年轻时卢平说他会笑到疯癫。现在他趴在桌子上,末了只有一声长长的叹息。

波特问:“大脚板,你还好吗?”

布莱克摇头。

波特又问:“你们……为什么会分手?”

布莱克还是摇头,“不知道——”他号泣一声,把脸用手臂挡住,“我尽力了,哈利,我真的——”

然后布莱克什么都没再说了。


——

这个写起来真的是太累了,细节量太大

评论(16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句号_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