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句号_1

所有文章开放保存
AO3 gwjkl
随缘居 略略略略
微博 一只句号_

主博 一只句号(gwjklrcywb)
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(forthefuckingmarvel)

关于《Accident》第一章道歉声明

这事就翻页了,同样感谢lo主以正确态度处理此事

陆南

刚刚接到 @一只句号 太太的私信,向我提出了“过度借鉴”的质疑。我在仔细看了太太《三个错误》的文本之后,发现确实是我的问题。

这里向句号太太说声对不起,也向读者们说声对不起,这完完全全是我个人的错误,虽然不是有意为之,但是无意识的挪用也构成了过度借鉴的后果,在这里向所有人道歉。

关于我这篇SBSS的第一章,我会删改重新发布,对后文剧情没有影响,同时我也在这里向句号太太和其他读者保证后文剧情不会再有重复/过度借鉴/抄袭等行为。

另外提供 @一只句号 那篇文的sy链接:《三个错误》

然后关于太太在私信里提到的模仿文风,我会努力形成自己的风格,但如果有时候看了同一种风格的文会忍不住模仿,请原谅,我会尽力避免。

再一次道歉,其实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,说着抄袭可耻结果到头来还是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,因此取关随意,希望你们能够接受我的道歉。

谢谢。

评论(3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句号_1 | Powered by LOFTER